关于北集坡街道办事处京沪铁路西范围中小学新生入学资格审核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08-12 信息来源: 泰安高新区 浏览次数: 字体:[ ]

新生信息采集工作已结束,按计划,下一步进入“网上材料初审”和“现场审核”阶段。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网上材料初审结果(“通过”或“不通过”)将于8月17日通过“爱山东APP”反馈。

二、统筹考虑防疫要求,结合大数据应用,学校现场审核环节不再组织全员参加,只安排部分“初审不通过”新生参加,时间为8月20日、21日。

三、前期错过信息采集的新生,可于学校现场审核时间直接到相关学校报名。

附件:

1.(高新区一中)关于新生入学资格审核方案.docx

2.(凤凰小学)一年级招生现场审核工作方案.docx

3.(万境水岸小学)2022年秋季新生现场信息审查方案.docx

4.(龙泉小学 龙潭小学)一年级招生现场审核工作方案.docx

5.(水泉小学)关于高新区水泉小学新生入学资格审核公告.docx

6.(奥林匹克花园学校)关于中小学新生入学资格审核方案.docx

社会事务服务中心教体办  

2022年8月12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