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高新区发出首张市域跨区“一照多址”营业执照

发布时间:2024-03-12 信息来源: 泰安高新区 浏览次数: 字体:[ ]


□通讯员  李朔

3月12日,泰安市栗烊矿山设备有限公司杜先生在泰安高新区政务大厅拿到了“一照多址”营业执照。在这张营业执照上,“住所”信息后多了“一照多址”字样,用手机扫描照面上的企业码,企业市域跨区所有登记地址清晰可见。“这真是方便企业、降低成本的好政策,使企业能够集中精力开拓市场、抓好经营!”杜先生由衷地赞叹道。


今年以来,泰安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部以“重点工作提升年”为工作主线,持续加大改革创新力度,注重从“小切口”撬动“大服务”,推动各项工作实现再加力再提升。将“一照多址”改革适用范围由县域拓展至市域,企业在同一市域跨区县新增经营场所,可自主申请办理经营场所备案,免于设立分支机构,大幅缩减企业申报材料和审批环节,最大限度降低企业经营成本。下一步,行政审批服务部将推出更多利企便民政策和服务,持续激发经营主体活力,助力高新区高质高效发展、争先进位升级。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