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预告|山河有你,华夏同根

发布时间:2023-08-25 信息来源: 泰安高新区 浏览次数: 字体:[ ]

由国家民委主办的“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文物古籍展”,自2023年8月1日起正式在北京民族文化宫对外展出。展览以1500余件文物古籍为线索,从“大一统”、“大交融”、“大团结”三个维度,将中华各民族几千年来多元共融、凝聚不散的历史长卷精彩呈现。
为讲好中华民族共同体休戚与共的故事,本次直播我们邀请到了民族文化宫展览馆副馆长、副研究馆员罗吉华,《中国国家地理》杂志社副社长兼新媒体CEO才华烨,以及中央民族歌舞团青年歌唱家扎西顿珠,和大家一同沉浸式观展。


山河有你,华夏同根。2023年8月25日(周五)20:00点,来中国国家地理微信视频号直播间,和我们一起走进“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文物古籍展”,与文物古籍来一场跨越时空的对话,回望灿若星河的中华文明,深入了解波澜壮阔的中华民族形成发展历史。

点击播放视频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