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个全国生态日|守护绿水青山,共建生态家园

发布时间:2023-08-15 信息来源: 泰安高新区 浏览次数: 字体:[ ]

2023年6月28日,十四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决定:将8月15日设立为全国生态日。今天,我国迎来首个全国生态日。主题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IMG_256

近日召开的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指出,今后5年是美丽中国建设的重要时期,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把建设美丽中国摆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突出位置,推动城乡人居环境明显改善、美丽中国建设取得显著成效,以高品质生态环境支撑高质量发展,加快推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

497f3c666c051a01c7fcd20975ae544f

人不负青山,青山定不负人。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要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持久久为功,走生产发展、生活富裕、生态良好的文明发展道路,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建设清洁美丽的世界作出中国贡献。

IMG_256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