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高新区举行集团化办学集中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3-05-26 信息来源: 泰安高新区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25日上午,泰安高新区中小学教育集团集中授牌仪式在高新区凤凰小学举行,党工委副书记姚来新同志出席仪式并致辞。

为充分发挥教育改革好经验、好模式、好资源的辐射带动作用,根据省、市“强校扩优行动”相关文件精神,泰安高新区结合本区实际,启动并实施集团化办学策略,仪式为4个教育集团(泰安高新区第一中学教育集团、泰安高新区凤凰小学教育集团、泰安高新区龙泉小学教育集团、泰安高新区水泉小学教育集团)集中授牌,标志着泰安高新区基础教育首批教育集团正式成立、开设运行。

姚书记在致辞中指出,教育是党之大计、国之大计,也是百年大计、民生大计。全区教育系统要以集团化办学为突破,积极推进现代化教育制度建设,扎实开展联研、联教、联培、联谊活动,通过强强组合、强弱结合的方式,盘活集团内各类教育资源,追求“一加一大于二” 的效果,进一步扩大优质教育资源覆盖面,推动全区教育高质量发展,切实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高新区人力资源管理部、财政财务管理部负责同志,各镇街分管教育领导和教办主任,社会事务服务中心教体办相关人员,各集团成员校校长参加活动。(通讯员:王琪)

教体办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