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企业获批省级技术转移服务机构

发布时间:2023-05-26 信息来源: 泰安高新区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23日,省科技厅印发《关于公布2023年山东省省级技术转移服务机构备案名单的通知》(鲁科字〔2023〕34号),对18家机构进行2023年山东省省级技术转移服务机构备案,高新区推荐的山东广策信息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成功获批,成为我区第2家省级技术转移服务机构。

技术转移是企业实现技术创新、增强核心竞争力的关键环节,是创新成果转化为现实生产力的重要途径。技术转移服务机构是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相结合的技术创新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促进知识流动和技术转移的关键环节和重要载体。近年来,科技创新部把加快技术转移转化作为构建现代科技服务体系的重要抓手,大力培育市场化、专业化技术转移服务机构,在技术转移服务机构建设、促进科技成果转化落地等方面取得明显成效。2022年,区内6家技术转移服务机构共促成技术转移输出2.77亿元,含免税技术交易额2.21亿元,在市年度绩效考核中优秀等次的1个、良好等次的4个。目前,全省共有174家省级技术转移服务机构,泰安市的7家中有6家是2017年之前获批的。

(科技创新部 通讯员:孙常龙)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