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斌带队赴济南考察

发布时间:2023-10-02 信息来源: 泰安高新区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22日,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斌一行赴济南考察项目情况并与项目公司举行座谈。

项目公司是山东省国有资产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的控股企业,是中国自主可靠算力引领者,在特种计算、信创计算、工控计算和数据中心等业务领域,为客户、合作伙伴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解决方案和信息终端,引领中国自主可靠算力发展、服务产业信息安全。公司是国防科技工业自主可控军用计算机核心能力建设重点单位,中国人民解放军武器装备承制单位。业务涵盖军用计算平台、安全保密、智能装备三大板块,产品广泛应用于陆、海、空、火箭军、战略支援部队各军种及等党政机关领域。

刘斌首先对项目公司在军工、党政机关、信创等领域取得成绩表示赞赏。刘斌指出,该项目符合高新区产业发展定位,将有力推动我区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链补链强链进程,同时能够整合区内现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资源,希望双方在沟通洽谈的基础上加快推进项目落地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