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言新语】“喜迎二十大•同心庆国庆”红色宣讲团走进泰安高新区北集坡街道凤凰社区

发布时间:2022-09-29 信息来源: 泰安高新区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28日,泰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的“喜迎二十大·同心庆国庆”红色宣讲活动走进北集坡街道凤凰社区,讲述红色故事,传播红色精神。邀请了原空降兵第15军空降兵研究所研究室主任张广运进行主题宣讲。

据了解,此次宣讲以“传承红色基因,永葆忠诚本色”为主题,宣讲内容涵盖了中国共产党的苦难与拼搏、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的四个阶段、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的主题三个部分。宣讲过程中,张广运通过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分享了自己的亲身经历,生动地再现了革命先辈不屈不饶、无私奉献、忠心报国的英雄事迹,现场党员们不时报以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宣讲让我们明白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会议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的,满怀自豪感,振奋精气神,以优异的成绩和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记者 吴志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