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审批服务部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28 信息来源: 泰安高新区 浏览次数: 字体:[ ]

□通讯员  冯雨萱

9月27日,行政审批服务部召开大厅进驻部门负责人会议,传达贯彻省、市、区有关会议精神,对统筹做好近期安保维稳、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作出安排部署,确保党的二十大期间各项工作稳步有序推进。

说明: 微信图片_20220928095228

当前,全力以赴抓好安保维稳、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意义重大、责任艰巨。政务大厅各窗口工作人员要坚持“人民至上、服务为先”理念,做到精准、精细、精心服务。坚定不移盯紧当前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严格执行核酸一周两检、不落一人,确保国庆节期间疫情防控不断档。清单化、闭环式抓好政务大厅安全用电、消防检查及文件资料保密等工作,坚持每日“常态查”和节前节后“重点查”相结合,健全完善应急处突工作机制,切实保障好政务大厅安全稳定运行。

在具体工作中,要提高政治站位,讲政治、顾大局,保持高度的政治敏锐性,突出重点,把握工作着力点;明确职责任务,拉清单、定目标,履职尽责担起优化营商环境和改革创新发展任务;强化执行落实,干重活、打硬仗,压实安保维稳工作,巩固疫情防控成果,扛牢安全生产责任;严肃纪律作风,抓整改、务实功,守常守牢机关作风集中整顿活动的良好态势和显著成果。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枕戈待旦的紧迫感,实现审批工作和安全稳定两手抓、两手硬,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