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党史、强党性、守初心、担使命

发布时间:2022-09-23 信息来源: 泰安高新区 浏览次数: 字体:[ ]

——泰安高新发展集团机关党支部到徂徕山抗日武装起义纪念馆开展系列党性教育活动

通讯员:孙雪梅

为推进集团机关作风集中整顿活动向纵深开展,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理想信念和宗旨意识,激发工作热情,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9月22日,泰安高新发展集团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徂徕山抗日武装起义博物馆开展党性教育。高新区党工委委员、高新发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姚来新,高新发展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活动。

缅怀先烈事迹,忆党史,守初心

在徂徕山抗日武装起义博物馆,全体党员认真聆听了讲解员对先烈们光荣事迹的解说,参观了历史照片和革命遗物,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在危难关头毅然挑起民族大任,领导徂徕山抗日武装起义的革命史。透过现场文字、图片、模型、雕塑等,同志们深刻体会到,在艰苦卓绝的抗战岁月里,山东军民坚定信念,浴血杀敌,用热血写下的辉煌战绩和为中国抗日战争的胜利作出的彪炳史册的历史贡献。同志们被革命先辈们顽强奋斗、决战决胜的大无畏的精神所感染,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党的历史、传承红色基因,真正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昂扬姿态开启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召开组织生活会,强党性,担使命

参观博物馆后,党支部在现场召开了作风整顿专题组织生活会。会上,每位党员对照“六个着力纠治”,结合岗位职责,从遵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境界标准、担当作为、改革创新能力、斗争精神、坚守底线等六个方面查摆问题,实事求是地开展自我批评,深入剖析问题原因并明确下一步整改方向和措施,其他党员同志逐一进行补充批评,一针见血地指出问题或提出建议,起到了红脸、出汗、排毒的效果,达到鼓劲、加油、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系列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到“双招双引”等各项工作之中,凝心聚力,开拓进取,扎实工作,以优良的作风、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