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牛集团泰安工厂AWS可持续水管理体系项目顺利启动

发布时间:2022-09-22 信息来源: 泰安高新区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16日,由蒙牛集团发起的AWS可持续水管理体系项目启动仪式在泰安高新区蒙牛工厂顺利召开,泰安高新区管委会综合管理部、社会事务服务中心农工办及蒙牛集团相关负责人参加。

AWS可持续水管理体系是由国际可持续水管理联盟发布的水资源管理领域唯一的国际体系标准,目的是通过各利益相关方参与,在场址和流域层面采取行动,实现水资源开发利用的社会公平、环境可持续和经济有利。蒙牛集团泰安工厂率先在行业内引入AWS可持续水管理体系,助力企业在降低生产水耗、强化用水循环、减少废水排放等方面达到国际领先水平,实现企业可持续发展与效率提升。这一举动与总书记提出的“四水四定”原则及当前节能减排的大趋势不谋而合,体现了蒙牛集团深刻的社会责任感,于社会、于行业、于企业都具有深远意义。

作为泰安高新区水资源主管单位,社会事务服务中心农工办近年来逐步强化全区取用水监管,深刻践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不断加强节水宣传、细化全区水资源管理工作。我们将积极联系上级水利主管单位,全力协助蒙牛集团泰安工厂完成AWS可持续水管理体系项目,为优化营商环境、助力园区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通讯员:李国栋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