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言新语】泰安高新区北集坡街道石灰官庄社区开展美德健康新生活“口腔健康知识”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19 信息来源: 泰安高新区 浏览次数: 字体:[ ]

图片

2022年9月20日是第34个“全国爱牙日”。 为进一步倡树新时代美德健康生活方式, 9月17日,泰安高新区北集坡街道石灰官庄社区联合高新区古德口腔诊所开展了美德健康新生活“口腔健康知识”宣讲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了高新区古德口腔诊所医生王亚飞为居民授课,王亚飞通过图文并茂的幻灯片课件,结合大量的临床病例,为大家讲解了牙齿缺失带来的严重影响、牙周疾病的形成及预防、如何进行镶牙和植牙镶牙和植牙的区别。提醒大家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控制牙齿外部环境,正确刷牙,合理饮食,养成每半年检查一次牙齿的好习惯。
    宣讲结束后,医生们来到社区文体广场为居民进行免费口腔检查,询问日常牙齿状况,对患有龋齿、牙结石、牙龈问题的患者给出了建议,并提醒广大居民定期进行口腔检查,以便对口腔疾病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

图片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居民群众的口腔保健知识,帮助居民群众养成了健康的口腔卫生习惯和就医行为,普及了口腔卫生知识,同时也让更多的人认识到保护牙齿的重要性。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