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来新带队到北京、河北开展招商考察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19 信息来源: 泰安高新区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泰安高新区党工委委员、泰安高新发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姚来新赴北京、河北开展招商引资工作,分别拜访了北新集团建材股份有限公司、河北航天振邦精密机械有限公司,实地考察企业,推介高新区投资环境,探讨项目合作相关事宜。

北新集团建材股份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中国建材集团所属央企上市公司,是全球最大的石膏板产业集团,原创研发即装即住的全屋装配体系,以防水材料和涂料为两翼,进行全球产业布局。河北航天振邦精密机械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由北京航天振邦精密机械有限公司作为主投资方控股新建。公司购置了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精密生产设备和检测设备,拥有各种型号的普车、普铣、数控车床、数控铣床、数控外圆磨床、数控龙门平面磨床、慢走丝线切割机、数控电火花、数控加工中心和三坐标测量机等设备1300余台。

泰安高新区党工委委员、泰安高新发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姚来新向企业详细介绍了泰安高新区现状、园区发展规划、区内重点企业、相关优惠政策等,并与公司深入探讨合作方式方法,邀请企业近期来泰进行实地考察。

说明: 2022-09-17 02:10:39.625000

说明: 2022-09-17 02:10:39.753000

说明: 2022-09-17 02:10:39.848000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