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带队外出开展招商考察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17 信息来源: 泰安高新区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泰安市委常委、副市长姜宁带队赴西安开展招商活动,深度聚焦新能源储能产业,对接新艾电气项目,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斌,高新区党工委委员、高新发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姚来新,泰安市政府办公室副秘书长李建蔚等陪同考察。

西安新艾电气技术有限公司总部位于西安高新区,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是中科院基金重点投资企业。新艾电气是专注于储能技术领域的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创新型公司,为发电侧、输配电侧和用户侧提供先进的电化学储能系统解决方案,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电化学储能数字资产管理服务提供商。公司自2015年创建以来,积累了300余项经典工程经验,申报发明专利50余项,参与行业标准的起草和制订,成为电化学储能行业的技术引领者。公司目前拥有工商业级储能、电力系统储能应用、分布式储能、梯次利用等解决方案,实现从30KW-30MW功率范围的全覆盖。

新艾电气储能项目作为国内储能行业的领军企业,具备雄厚的技术储备,同时该项目属于新能源产业和储能产业,符合市、区产业规划,未来,该项目将对高新区新能源产业起到强链、补链重要作用。

说明: cad7883fed04acf51bab1ab36a53e12

说明: 2f2f5bdbd1263017196359dd6f5a1e6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