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市场监管系统莅临山东芝人堂药业有限公司现场观摩

发布时间:2022-08-04 信息来源: 泰安高新区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1日上午,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京洲带队,全市各县市区市场监管局主要领导莅临高新区放心消费创建示范点山东芝人堂药业有限公司检查指导。

主要对企业灵芝人工培育温室大棚、生产车间、灵芝产品展厅、企业消费维权服务站等创建亮点进行了观摩。重点对企业维权服务站暨“山东省消费教育基地”的建立建设情况进行了检查,向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及企业客服代表了解了基本运营情况,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说明: 3f3ce9669b713a0b3f8a66116591194

近年来,泰安市场监管局高新区分局在放心消费创建工作中,推行以企业为先导,延伸服务,源头治理的工作模式。将创建工作融入企业管理文化。目前,高新区内已有6600多家企业参与放心消费创建,建立企业消费维权服务站21家,开通ODR服务291家,消费纠纷调处质量和效率较往年有了大幅度提高。

说明: fe9d3704239194b3f278298efd2c64e

芝人堂药业始创于1989年,是一家集灵芝科研、培育、加工、销售、旅游、康养六位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先后获得中国灵芝十大品牌、山东省放心消费示范单位、泰安市保健品行业诚信企业等荣誉称号。在高新区市场监管分局的指导下,多次改进工作模式以满足消费者需求,创新性地推出了30天无理由退换货服务、“30+3”客服服务承诺等服务机制,极大提高了消费纠纷的解决效能。

以本次观摩为契机,泰安市市场监管局高新区分局将立足辖区内老年保健消费新形势,立足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成果,在芝人堂消费服务基地举办老年保健消费大讲堂活动,推进政企合作,优化消费环境,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芝人堂总经理田客赞表示:“将积极配合市场监管局,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完善企业诚信体系建设,做好消费维权工作,共建和谐稳定公平的市场格局。”

2022年8月2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