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事务服务中心民政办召开全区养老机构“专家查隐患”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8-31 信息来源: 泰安高新区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养老机构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增强养老机构安全责任意识,全面提升养老机构的安全水平,8月30日下午,社会事务服务中心民政办组织举办了全区养老机构安全生产主题培训班。

本次培训采取以会代训的形式举行,邀请我区首届和谐使者安全生产领域专家闫胜立围绕“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进行了专题授课,详细讲解了国家安全生产法规政策、安全管理人员职责、安全管理知识及应急处置等内容。民政办有关人员对全区养老机构“专家查隐患”发现问题整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要求各养老机构对照反馈问题清单,逐条研究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责任、整改时限,形成任务清单、责任清单、整改清单“三张清单”。

各镇街民政办养老业务负责同志、各养老机构主要负责人、安全生产负责人参加了培训。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各养老机构安全生产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收到了良好效果,有力促进了全区养老服务业健康平稳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