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高新区组织召开2022年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22-08-25 信息来源: 泰安高新区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任务,推进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作有序开展,提高农村人居环境质量,助力乡村生态振兴,8月24日下午,泰安高新区组织召开了2022年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作推进会议。

说明: ad70d4eaeb237e5cc5e4a11a69fe103

会议通报了泰安高新区各镇、街2022年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作进展情况并安排部署了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高新区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作历经几年,目前取得了阶段性成绩,工作机制不断完善,工作模式逐渐成熟,但是仍然面临巨大挑战。

会议强调,要对照省、市相关通知要求,明确目标、理清思路、充分认识当前面临的形势,共克时艰,推动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作向前推进。

会议要求,高新区2022年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作时间紧迫,各乡镇要攻坚克难,抓紧组织招投标,寻找专业、有实力的施工队伍尽快全面开工;开发区分局加强现场调度督导、倒排工期、插旗作战;一定要保证10月底前全面完成任务,顺利通过验收。

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赵兴伟、管委会四级调研员冉祥东,泰安市生态环境局开发区分局局长陈良,北集坡街道办事处、房村镇、良庄镇主要负责同志和分管负责同志及环保办主任等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供稿:冯雨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