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行政执法局多措并举 抓好创城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12 信息来源: 泰安高新区 浏览次数: 字体:[ ]

(通讯员:张德帅)为扎实推进创城工作,进一步改善城乡环境卫生整体质量,高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高温天气不放松对全区环境卫生展开全面整治。

说明: IMG_256

一、全力做好道路卫生保洁。在日常清扫保洁的基础上,加大机扫、洒水作业力度,对全区30余条主次干道进行常态化机械作业,环卫工人利用全天气温较低时段,加大巡回保洁次数,提高快速捡脏保洁能力,及时消除道路及可视范围内的污染物,确保道路卫生持续保持较高水平。

说明: IMG_256

说明: IMG_256

二、高效清运全区生活垃圾。要求清运单位严格落实生活垃圾日产日清工作制度,确保垃圾不过夜、无积存,做到垃圾不积存、周边无异味、清运不遗撒,保障好周边环境。

说明: IMG_256

三、强化公厕、垃圾站管护。为确保公厕、垃圾站干净卫生、运行正常,组织工作人员对垃圾站、公厕进行全面排查,及时更换老旧、破损设施,冲洗地面、墙皮污渍,督促管理人员做好消杀除虫措施、全面落实防疫政策,确保居民安全如厕。

说明: IMG_256

说明: IMG_256

四、做好恶劣天气应急保障。密切留意天气变化,强化应急响应机制,明确要求各环卫公司设置值班人员、备齐应急物资,雨前清理雨水篦等设施,雨后集中力量清理道路淤泥、积水,确保道路重见底色、安全通畅。

下一步综合执法局将继续秉持服务理念,严格按照创城标准,把环卫工作进一步做细、做实。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