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行政执法局 积极开展雨后保洁 全力保障市民出行

发布时间:2022-06-23 信息来源: 泰安高新区 浏览次数: 字体:[ ]

(通讯员:鹿亚飞)6月22日夜间,一场大雨让高新区部分道路出现积水、积淤现象。为及时消除道路安全隐患,有效降低雨后扬尘,泰安高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立即响应,以人工作业和机械洗扫相结合方式,紧张有序地开展清淤和路面净化工作。

说明: 7bb319b80f1b29031c76fd6704675d5

积极展开人机联合作业,高压冲洗车、洗扫车紧密配合环卫工人,全面冲洗,让道路保洁不留死角。加大对护栏、人行道板的冲洗力度,避免残留泥土干燥后引发雨后扬尘。

说明: 3adcb3530f48b55ccb1c37ff74904c5

集中环卫力量,对严重淤堵地点进行人工清理,根治雨后环卫难题。督导环卫工人及时拾捡雨水篦子上的垃圾、落叶,确保排水通畅,有效避免了雨水井箅堵塞带来的各种安全隐患。

说明: fb4693e6bfc619779134597fef723ad

截至目前,执法局共调动环卫车辆30余辆、环卫工600余人,迅速恢复了干净整洁的市容环境,为市民提供一个干净、整洁、安全的出行环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