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泰安高新区“三英杯”特种作业人员安全技术大比武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06-20 信息来源: 泰安高新区 浏览次数: 字体:[ ]

说明: IMG_256

6月17日至18日,2022年泰安高新区“三英杯”特种作业人员安全技术大比武成功举办,泰安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赵兴伟,管委会四级调研员冉祥东出席开幕式。

说明: IMG_257

活动由泰安高新区应急管理部、泰安高新区人力资源部、泰安高新区总工会联合主办,泰安三英环境安全检测有限公司承办,设置高压电工作业、熔化焊接与热切割作业两个竞赛项目,通过理论和实操两种考试模式,全面检验特种作业人员安全技术水平,来自泰安高新区的63支代表队173名选手参加比赛。

说明: f172b82127e037e4f575160a47c9c61a.jpeg

经过两天紧张而激烈的比赛,最终评选出高压电工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3名;熔化焊接与热切割项目一等奖4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8名;优秀组织奖12名。

据了解,本次特种作业人员安全技术大比武是泰安高新区“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的重头戏之一,是推动特种作业人员安全技能提升,引导和激励特种作业人员学技术、学业务的重要举措,是泰安高新区首次围绕特种作业主题,专门面向特种作业人员举办的一项大规模安全技能竞赛,既是提升技能水平的一种很好的途径,也是对特种作业人员安全素质的一次集中检验。参加比赛的63支代表队173名选手,都是经过层层推荐、选拔出来的行业内高手。

此次特种作业人员安全技术大比武,既有效检验了特种作业人员的技能水平,激励特种作业人员争当标兵,又帮助发现了在特种作业管理工作方面的不足,对提升泰安高新区特种作业人员业务水平和安全意识意义重大。泰安高新区将以此次大比武活动为契机,切实提高全区特种作业人员安全操作技能水准,为全区安全生产稳定做好保障。

通讯员:李龙炎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