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高新区数字经济产业链:携手共建数字化产业高端计量制造与应用

发布时间:2022-06-20 信息来源: 泰安高新区 浏览次数: 字体:[ ]

2022年6月16日下午,山东省计量科学研究院党支部书记尹遵义和泰安市计量科学研究所党支部书记亓海滨带队莅临高新区数字经济产业链企业磐然测控指导工作,开展业务融合及科技创新合作交流。

磐然测控总经理张军同志对省院、市所同志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全程陪同,带领大家一同参观了公司样机制作区、计量设备老化区、技术研发测试区、电路板贴片区、机械车间、电子车间、压力公司等,并进行了细致讲解。

山东省计量科学研究院党支部尹书记对磐然测控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认可,并表示将通过院企合作,进一步加强业务融合和科技创新,省院将提供全方位服务,使院企双方计量工作更加高效化、便捷化。

泰安市计量科学研究所党支部亓书记对数字化产业发展进行了阐述,并表示下一步要围绕产业计量,重点培育高质量发展新动能,综合提升产业经济发展,希望三方携手共建数字化产业高端计量制造与应用,将计量工作迈入新的台阶!

泰安磐然测控科技有限公司是集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的温度计量、校准仪器制造商,有近三十年研发与制造经验,在技术创新、专业软硬件开发和产品配套等方面居业内领先地位产品广泛应用于军工(含航空、航天、兵器、核能、船舶)、计量/校准机构、机车车辆、汽车制造、机械、冶金、电力、石油、化工等领域,立足国内,面向海外,产品行销整个亚洲市场、欧洲、南美、非洲等几十个国家和地区。

(通信员孙永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