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高新区现代食品能产业链——发展智慧粮仓产业 抢占全球行业高地

发布时间:2022-06-20 信息来源: 泰安高新区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10日,莱西市人大副主任王志强、莱西市副市长吴海波等一行到山东雪莱粮仓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考察,详细了解公司发展情况,就1500吨钢板仓建设项目达成合作意向。6月15日,抚州农垦集团、抚州市绿缘实业有限公司一行来泰安高新区考察,实地查看了山东雪莱粮仓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在建项目,听取了企业情况介绍。通过召开对接交流会,双方达成合作意向,由山东雪莱粮仓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为抚州市绿缘实业有限公司建设6个2000吨玉米存储仓、8个250吨豆粕存储仓,签约总额2000万元。

山东雪莱粮仓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位于泰安高新区,是全球领先的钢板仓设计商,制造和出口商,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粮食仓储交钥匙工程。该公司提供的装配式钢板仓,单仓容积从10m3达到18750m3,产品均已通过CE认证和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拥有实用新型专利15项。各式各样的钢板仓及其设备在内销的同时远销至美国、印度、澳大利亚、阿根廷、伊朗、智利等50多个国家和地区,良好的产品质量和售后服务赢得了国内外客户广泛赞誉。

山东雪莱粮仓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建设的智慧仓储系统研发与制造项目是泰安市现代食品能产业链重点项目,总投资2亿元,主要建设内容为机加工车间、研发办公楼、钢板仓智能化生产线等,目前项目已经开工,泰安高新区现代食品产业链专班靠上服务,及时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10月份建成投产。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巩固雪莱公司全国领先的钢板仓制造企业地位,年可生产智能粮仓系统300套,产值过亿元,利税500万,解决周边人员就业100人以上,为全市工业化强市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通讯员:张道泉)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