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冬春消防安全工作部署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12-02 信息来源: 泰安高新区 浏览次数: 字体:[ ]

刘斌在全区冬春消防安全工作部署会上强调

聚焦安全重点 

统筹兼顾做好疫情防控

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


12月2日,高新区设分会场收听收看了全市冬春消防安全工作视频会,旨在传达全省消防安全工作紧急视频调度会精神,分析研判全市消防安全形势,部署今冬明春消防安全重点工作任务,确保全市消防安全形势稳定。随后,高新区接续召开了全区冬春消防安全工作部署会。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通报了辖区消防安全形势;对今冬明春消防安全重点工作任务作了工作部署。

刘斌强调,全区上下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和冬春消防安全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按照有关会议精神和整改方案,以及问题清单,结合身边发生的深刻而鲜活的案例,时刻绷紧忧患意识弦,层层传导压力,分解细化工作任务,明确责任人,真正把各项工作安排落实整改到位;要对各项重点工作、重点环节紧抓不放,把隐患风险解决在萌芽状态。同时,面对目前复杂严峻的形势,要坚持统筹兼顾,处理好疫情防控和各项工作的关系,抓紧抓实全年各项工作任务完成进度,做到疫情防控万无一失、其他工作加紧推进,实现全区经济社会稳步发展。

图片

■记者:吴志竟 编辑:侯林秀 

审核:王军 ■监制:金利 王凯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