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社会事务服务中心社保医保工作办公室组织开展社保医保政策进社区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30 信息来源: 泰安高新区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27日,高新区社会事务服务中心社保医保工作办公室在洪沟社区举办社保医保政策进社区宣讲活动,提高企业职工、社区居民社会保险政策知晓率和参保积极性。

活动现场给群众发放社保医保政策大礼包和宣传材料,由业务骨干分别对社会保险、医疗保险政策进行宣传解读,并采取现场提问的方式对职工、群众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

在进行政策宣传的同时,本次活动还邀请泰安市中心医院知名专家周主任进行心脑血管疾病防治讲座,周主任以《远离心血管疾病从健康生活做起》为题,围绕“从中国心血管病流行趋势与防治谈起、常见心血管病及危险因素的防治、全民行动倡导健康生活方式”等三个方面,全面、系统、深入的讲解心脑血管疾病防治知识,引导群众建立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受到群众热烈欢迎。

据悉,高新区社保医保工作办公室严格按照市局关于深入推进“学党史 办实事 人社服务惠民生”集中宣传解读活动要求,大力开展社会保险政策宣传解读活动和社会保险“政策找人”专项行动,以驻地企业、高校、村(居)群众、建筑工地务工人员等为重点群体,针对不同群体特点采用多种形式的宣传,提高群众社保政策知晓率,强化群众参保意识,持续推动社会保险事业高质量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