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牛泰安党委邀请山东省高校思想政治课孟凡强教授开展习近平七一讲话精神学习辅导班

发布时间:2021-07-29 信息来源: 泰安高新区 浏览次数: 字体:[ ]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对于我们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极其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为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蒙牛乳业泰安党委举办习近平七一讲话精神学习辅导班,特邀请山东省高校思想政治课特聘教授孟凡强教授给予培训辅导,此次培训班由蒙牛泰安党委书记甄利民、高新区企业党委杨主任及八十余名党员干部参加。

首先全体党员观看党史学习教育宣传片《觉醒年代》,《觉醒年代》以1915年《青年杂志》问世到1921年《新青年》成为中国共产党机关刊物为贯穿,展现了从新文化运动、五四运动到中国共产党建立这段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讲述了觉醒年代社会风情和百态人生。该剧以李大钊、陈独秀、胡适从相识、相知到分手,走上不同人生道路的




传奇故事为基本叙事线,以毛泽东、周恩来、陈延年、陈乔年、邓中夏、赵世炎等革命青年追求真理的坎坷经历为辅助线,艺术地再现了一百年前中国的先进分子和一群热血青年演绎出的一段追求真理、燃烧理想的澎湃岁月,深刻地揭示了马克思主义与中国工人运动相结合和中国共产党建立的历史必然性。全体党员观看后激情澎湃,在影片中吸取历史经验,永葆当时青春。

其次山东省高校思想政治课孟凡强教授为习近平七一讲话精神学习辅导班开课,孟教授给全体党员作了一场非常生动、精彩的辅导报告,报告对习总书记的七一讲话进行了全方位的解读,使全体党员对党一百年奋斗历程的主题、主要成就、宝贵经验有了更全面的把握。报告全面、系统、深刻,既有思想高度、理论深度,又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特别是报告深入浅出、通俗易懂,让全体党员深受启发和教育。

最后蒙牛泰安党委书记甄利民发言表示,全体党员同志一定要以这次辅导班为契机,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报告精神,立足岗位,奋发有为,努力开创各项工作的新局面。要深刻学习领会,切实抓好贯彻落实,为进一步共创新蒙牛做出积极贡献!

蒙牛乳业泰安党委

2021.7.23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