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联双创”——为群众办实事与社区共建

发布时间:2021-07-29 信息来源: 泰安高新区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实现党组织优势互补,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推动发展、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切实为群众办实事,7月22日,蒙牛乳业泰安党委组织所属党支部党员及积极分子代表共计30余人,赴高新区石灰官庄社区双创中心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一个党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蒙牛党委与社区党委的党员同志,身穿红色志愿马甲,一个个身影犹如火红的太阳,组织开展城市清洁大行动、修剪绿化带、环境清洁等活动,不仅清理居民回家的路,更温暖群众的心。

蒙牛泰安党委几十余名党员紧紧凝聚在一起,共同紧抓“联创共建”这根绳索,齐心聚力、在共创、共享的道路上展现党员的责任与担当。通过党建“双联双创”、文明单位帮扶社区等活动,进一步拉动了企业党员与群众之间的距离,增强了企业党组织在广大党员群众中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形成企业与社区共建、党员群众共享的良好局面,使“双联双创”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