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管理部党支部开展“认认真真学领导讲话 凝心聚力谋工作新篇”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26 信息来源: 泰安高新区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26日下午,综合管理部党支部开展“认认真真学领导讲话、凝心聚力谋工作新篇”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共同原文学习了刘斌书记在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四次集体学习上的讲话、刘斌书记在2021年全区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等内容。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干部深刻认识了当前我区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对今年重点工作及今后一个时期工作有了重要遵循,激发了干事创业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提高理论素质、深入领悟讲话精神,要努力学习业务、强化提升工作本领,要提高落实能力,对所有确定的目标、敲定的事项、议定的工作,以锲而不舍的韧劲,以脚踏实地、埋头苦干的作风,一以贯之、一鼓作气、一抓到底、落到实处,为高新区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