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农村工作办公室召开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1-02-02 信息来源: 泰安高新区 浏览次数: 字体:[ ]

通讯员:王金辉

1月27日下午4时,区社会事务服务中心农业农村工作办公室组织召开了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的安全生产部署会议,对当前和今冬明春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传达了区安委会下发的《关于传达全省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精神的通知》(泰高安发[2021]2号)、《关于进一步细化完善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方案》(泰高安发[2021]3号)文件精神。杨锋主任全面梳理了农业机械、水利、农业、畜牧等领域,以及冬春防火、防一氧化碳中毒、防溺水等各方面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短板和弱项,提出了强化安全生产的工作思路和工作方法,对当前安全生产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要求:要清醒的认识到安全生产工作形势的严峻性,深刻吸取安全生产事故的惨痛教训,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全面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建立隐患台账、制定隐患整改措施,盯上、靠上解决好安全生产隐患,坚决防止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