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事务服务中心民政工作办公室扎实开展“双随机、一公开”多部门联合检查

发布时间:2021-10-14 信息来源: 泰安高新区 浏览次数: 字体:[ ]

通讯员:秦赞

为进一步规范社会组织管理,促进社会组织健康有序发展,积极推进“双随机一公开”工作,泰安高新区民政工作办公室利用山东省“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平台,按照12%的比例,随机抽取了8家民办非企业单位,10月13日联合人力资源管理、消防、教育、卫生、社保医保等部门开展了2021年社会组织“双随机一公开”检查。

本次“双随机一公开”联合检查是一次结合规范民办非企业单位治理、“僵尸型”社会组织专项整治行动、打击整治非法社会组织和日常检查在一起的多部门联合抽查检查。检查中重点对民办非企业单位是否规范运作,重大事项是否报备等事项,通过听汇报、查资料、指问题、做指导等方式做好现场检查和反馈工作。检查结果将通过山东省“双随机一公开”系统向社会公示,接受监督。

下一步区民政办将进一步建立完善常态化的跨部门“双随机一公开”联合抽查机制,实现“进一次门、查多项事”,努力打造常态化、规范化、制度化的事中事后监管新模式。





9f8c55d502e0f7647a9a3c9447c0b1b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