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位体验深刻思考,不断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上下真功夫

发布时间:2021-10-12 信息来源: 泰安高新区 浏览次数: 字体:[ ]

通讯员 李正阳

公用事业办高度重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牵头落实“获得电力”、“用水用气”两项一级指标,同时配合行政审批部、不动产登记中心落实其他指标涉及的水气热联合报装、一张表单一网通办、一窗受理联合办理、不动产过户更名联合办理等相关事项,协同各有关公共经营单位,做好水电气热等各方面配套保障。

近期,公用事业办负责同志组织各有关配套单位及配套报装需求企业代表,在政务服务中心开展“走流程,坐窗口,优服务”活动,换位体验水电气热报装事项,现场就网上平台应用、联合一窗受理等环节进行业务办理,及时发现实际应用问题并提出优化整改意见,让为民为企服务政策走好“最后一公里”。

下一步公用事业办将重点在“减环节、减材料、减时限、减费用、增便利”等方面不断持续攻坚,力求各项工作收到新成效,配套服务再上新台阶,不断提升区内企业公用配套服务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