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为环卫工人紧急增配防寒保暖物品

发布时间:2021-01-06 信息来源: 泰安高新区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泰安市气象台连续发布黄色寒潮预警,泰安最低气温将降到-20℃左右。高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结合工作实际,紧急为1000余名一线环卫工人增配棉手套、棉帽等防寒保暖物品,为他们送去关怀和问候。

为应对低温寒潮的天气,确保环境卫生保洁工作有序开展,高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多措并举,切实保障环卫工人低温作业安全。加强对环卫工人防寒保暖知识的教育,增强环卫工人自我防范意识,避免低温作业造成的危害;结合实际合理安排一线环卫人员工作时间,避开寒冷时间段作业,尽量安排多人作业;充分利用执法岗亭、公厕环卫工人休息间,全天开放,满足一线工人休息需求,加强保洁作业,尽量避开低温;最大限度减少人工作业强度。

同时我们呼吁,广大市民要关心关爱环卫工人,尊重他们的劳动成果,讲究公共卫生,不随手乱扔垃圾,为营造更加干净、整洁、文明的高新区而努力。

(文/彭程 摄/鹿亚飞)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