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撤销企业登记的听证告知公告

发布时间:2021-01-11 信息来源: 泰安高新区 浏览次数: 字体:[ ]

高新审批听告字[2021]1号

经查,以下企业涉嫌提交虚假材料或者采取其他欺诈手段隐瞒重要事实取得公司登记。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登记管理条例》、《山东省实施行政许可听证办法》及《市场监管总局关于撤销冒用他人身份信息取得公司登记的指导意见》、《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做好撤销冒用他人身份信息取得公司登记有关工作的通知》等法律法规规章规定,我局拟对以下企业予以撤销登记。

对撤销登记决定,企业或利害关系人依法享有陈述、申辩和要求举行听证的权利。因在调查过程中,下列企业通过登记住所或经营场所无法联系,故采取公告方式送达。企业或利害关系人如有异议,请及时与我局联系。

特此公告。

联系电话: 0538- 8938715    联系人:孟令娟

地址:泰安市南天门大街2555号(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中心)

附:拟撤销冒用他人身份信息取得登记企业名单

序号

注册号/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企业名称

住所

11

91370900MA3NMEGM33


泰安市立伐建筑劳务有限公司

泰安高新区龙潭路373-1号奥林匹克花园营业房A1-3

泰安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2021年1月11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