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除违法建筑 为项目建设“铺路” 综合行政执法局依法拆除违法建筑

发布时间: 2020- 07- 27 信息来源: 泰安高新区 浏览次数: 字体:[ ]

(本报讯 通讯员鹿亚飞)"报告总指挥,建筑物内物品已全部清运完毕","收到,开始拆除行动"。7月24日早上六点,随着泰安高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城区大队队长的一声令下,违建拆除行动正式展开。

2020年为高新区重点项目攻坚年,全区所有在建项目都加足马力,开启“全速”建设模式。区内各相关部门积极主动配合协作,形成上下联动、高度统一、合力推进的良好工作局面。

近日,辖区内位于双驰支路东段的一处违法建筑,阻碍了几个项目道路修建,需尽快完成清表工作。执法局接到命令后,立即召开了局班子会议,统一了思想,明确专人负责全力保障重点项目建设。局专班成员会同所属街道、村两委多次到当事人家中耐心细致的做思想工作,但当事人依然坚持己见,拒不配合。为不影响项目推进,综合执法局果断出击,精心谋划,科学部署,迅速出动执法队员60余人,拆迁人员30余人,执法车、运输车、起重机等设备30余辆,对违建目标实施了闪电拆除,为项目落地扫清障碍,铺平道路,促使项目得以"光速落地"

此次行动充分体现了高新区服务重点建设项目的决心和坚决拆除影响阻碍项目施工“违建毒瘤”的坚定态度,即打击了违法者的嚣张气焰,又弘扬了社会正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