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善市政设施 助力创城攻坚

发布时间:2020-06-30 信息来源: 泰安高新区 浏览次数: 字体:[ ]

自创城工作开展以来,高新区建设管理部严格按照创城测评体系标准和相关工作要求,紧抓市政基础配套设施建设“硬标准”,完善市政道路服务。近期,根据创城需要,将实施市政设施改造及绿化提升工程,对东天门大街、对凤凰一路、正阳门大街及龙泉小学周边、龙祥路、龙腾路北段、京卫支路西延伸及凤天路辅路、力明规划路、泰开箱变公司东侧道路、龙泉路等九条道路进行绿化,安装人行道板及路灯,不断改善路域环境,提升城市服务功能。

与此同时,我部还主动对照文明城市测评对建成区内道路进行自查,对未安装路灯、人行道板的路段进行完善,近期将实施龙泉东支路人行道板及京卫北支路路灯安装工程,逐步筑牢我区文明城市创建基础。

下一步,建设管理部将在区创城办的指导下,紧扣创建时间节点,重点在区内环境上抓整治,抓提升,全面排查梳理问题,同时建立长效管护机制,巩固已有创建成果,将创城工作不断推向新高潮。

2020年6月30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