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管理部举办高新区2020年“安全月”培训暨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06-29 信息来源: 泰安高新区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切实提升全区建筑行业从业人员安全生产管理水平,部署启动全面开展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6月26日建设管理部组织开展“高新区2020年“安全月”培训暨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部署会”。

此次培训,首先由建设管理部负责同志通报近期安全生产事故,随后宣读《高新区城市建设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会上要求参训人员要清醒认识当前我区建筑行业的安全生产形势,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深化源头治理、系统治理和综合治理,建立健全隐患排查和安全预防控制体系,推动科技创新应用,完善基础长效机制。扎实推进城市建设安全生产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使专项整治取得积极成效。

建设管理部邀请两位全市知名专家进行授课,授课专家用自己扎实的专业技术知识和对规范标准的精确把握,分别就建筑施工安全管理及危大工程管理要点、建筑起重机械案例分析及安全管理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全体参训人员感到很受启发,受益匪浅。很多参训人员在课间休息时积极向两位专家提问,专家都十分详细、认真地回答相关问题。

通过这次培训,参训人员对安全生产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树立了正确的安全生产观念,进一步掌握安全生产知识,为安全生产工作又增加了一道安全防线。

各乡镇建办主要负责人,区内各在建项目建设单位负责人、监理单位总监理工程师、施工单位项目经理及专职安全员,区属房地产开发企业、建筑总承包企业安全负责人,共计300余人参加本次培训。

建设管理部  

2020年6月28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