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文明城市建美丽新区----建设管理部开展城市综合整治大行动

发布时间:2020-05-20 信息来源: 泰安高新区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期,为改善辖区环境,提升城市形象,建设管理部以创建文明城市为契机,大力实施城市环境综合整治。

结合建设管理部城市管理职能,突出重点区域绿化补植、老化更新、道路维修、路灯检修,重点做好城区日常养护工作,为城区环境增色增绿、增光添彩。为做好这项工作,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采取全面管理提档升级,详细摸排分步实施的工作机制。一是实施绿化补植、裸露土地治理工作,针对渠西路、龙腾路、龙潭路等缺失、枯死苗木及裸露土地约4520㎡进行了黄杨、鸢尾、萱草等地被进行补植工作。旅游观光路东西两侧、渠西路南段清理枯木干枝进行了替换蜀桧绿篱约520余株,确保苗木生长旺盛和城市绿化的整体效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