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基础、勇担当、转作风、树形象 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开展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18 信息来源: 泰安高新区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夯实队伍基础、转变工作作风、树立崭新形象,切实加强城管执法队伍准军事化管理,5月15日,综合行政执法局正式开启了为期5个月,培训覆盖率100%的“强基础、勇担当、转作风、树形象”学习教育活动。

此次学习教育活动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严管就是厚爱,着力解决遵规守纪、业务能力、担当作为、整体形象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课程设置充分切合行政执法系统的工作实际,紧紧围绕城管执法部门的工作特点和热点问题,课程内容涵盖遵规守纪、党风廉政、法律法规知识、业务技能、军事技能训练等内容。通过知识学习和军事训练,树立执法队伍良好形象,锻造一支政治坚定、作风优良、纪律严明、依法履职、人民满意的新时代执法队伍,为高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通讯员 张晓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