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泰安】为家庭困难学生捐赠手机和宽带 泰安移动高新区公司党支部开展“停课不停学、助力疫情阻击战”党建和创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09 信息来源: 泰安高新区 浏览次数: 字体:[ ]

当前是疫情防控期间,学生们不能到校上课,只能在家利用网络平台学习。近日,泰安高新区移动公司了解到泰安高新区一中有6名学生由于家庭困难买不起智能手机或者家里没有宽带,无法正常在家上网课,立即向市公司协调申请了4部智能手机和2条宽带捐赠给贫困学生。3月5日上午,泰安移动高新区公司负责人来到到泰安高新区一中,将手机送到了学校,宽带当天也为学生安装完毕。

泰安移动高新区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赵永军表示,疫情期间保证学生在家高质量上网课是移动公司的责任和义务。希望与泰安高新区一中在党建工作方面深化合作、互帮互助、共同进步,通过丰富的活动形式,比如发挥信息化业务优势等扩大“党建和创”主题实践活动的影响力,共同打造优秀的党建品牌。泰安高新区一中负责人说,移动公司的这次捐赠,真正解决了疫情期间贫困生能在家上网课的问题,减轻了他们家庭经济压力,极大鼓舞了贫困学生们直面困难、战胜疫情的勇气和信心。

寒冬不暖人心暖,大疫无情人有情。高新分公司党支部与高新区一中的此次“党建和创”活动,充分彰显了中国移动的社会责任担当,推动了校企协同发展、合作共赢。(通讯员 苏媛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