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泰安】泰安高新区委领导到一线慰问疫情防控“最美巾帼奋斗者”

发布时间:2020-03-07 信息来源: 泰安高新区 浏览次数: 字体:[ ]

在第110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3月7日,泰安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石振房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走访慰问战斗在一线的“最美巾帼奋斗者”。
  石振房一行先后到北集坡街道社区防控点、泰开集团生产一线、房村镇村级防控点、良庄镇卫生院等地,实地查看疫情防控点疫情防控情况,看望慰问了奋斗在一线的“最美巾帼奋斗者”,并代表泰安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向她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感谢,送去了“最美巾帼奋斗者”荣誉证书和慰问品。

慰问期间,石振房表示,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妇女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她们默默坚守、无私奉献,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主责主业,顶起了疫情防控的半边天,为泰安高新区跨越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在家里,她们是妻子、是女儿,也是母亲、儿媳,但在这场战“役”中,她们是战斗员、守护员、宣传员、防控预警员,是最美的巾帼战士。同时,他希望,全区妇女要向奋战在一线的战疫巾帼英雄学习,在泰安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舞台上继续奋斗,再立新功。(记者 吴志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