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泰安】“疫”线学雷锋 传递正能量——华新地产团委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05 信息来源: 泰安高新区 浏览次数: 字体:[ ]

今年3月5日是第57个“学雷锋纪念日”,同样也是第21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疫情当前,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传承和发扬雷锋精神,华新地产团委组织青年志愿者深入一线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上午9时,华新地产的团员青年志愿者们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前提下,来到基层一线,向辛勤工作在一线的同事们发放防疫知识宣传单,提醒大家在工作期间务必严格遵守疫情防控专项规定,积极配合公司体温监测、消毒和监督检查等工作,养成良好的个人卫生生活习惯,切实掌握防护知识、提升防护技能。随后,根据活动安排及防疫工作要求,志愿者们背起喷雾器,对园区道路、停车场及防控重点区域等进行全面消杀作业,确保不留死角、不漏一处,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

“疫情期间,请一定要佩戴好口罩啊,有什么问题一定要及时的和公司说。”华新地产团员青年志愿者在发放防疫知识宣传单时对坚守一线的职工们说道。
  《雷锋日记》中写道: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是,为人民服务是无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之中去。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华新地产广大青年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奋战在防控宣传、人员排查、协助消杀、测量体温、秩序维持等一线,争当疫情防控的宣传者、参与者、示范者,用实际行动为抗击疫情默默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疫情防控已经到了关键时期,举办此次活动,是为了进一步的加强同事们,特别是奋斗在一线的同事,提高自己防护意识,让每一名返岗同事安全到岗、安全回家。”华新地产团委负责人说道。
  当前,正是公司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营发展的关键时期,华新地产将按照疫情防控总体部署,继续团结广大青年志愿者,立足岗位开展好“疫”线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形成志愿服务人人愿为、时时能为、处处可为的生动局面,为打赢疫情防控的阻击战贡献青春正能量。(通讯员 刘洋)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