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头条】泰安高新区3个项目在全市招商引资项目视频签约仪式中成功签约 ,总投资14亿元!

发布时间:2020-03-05 信息来源: 泰安高新区 浏览次数: 字体:[ ]

今天上午,全市招商引资项目视频签约仪式举行,主会场设在市政大楼,各县市区和泰安高新区、泰山景区设分会场。在高新区分会场,3个好项目、大项目项目成功签约,总投资14亿元。

泰安高新区3个项目在全市招商引资项目视频签约仪式中成功签约 ,总投资14亿元!



泰安高新区3个项目在全市招商引资项目视频签约仪式中成功签约 ,总投资14亿元!


记者从签约现场了解到,泰安高新区签约的三个项目分别为:

一是泰安高质量发展产业园项目,由《中国企业报》集团设立10亿元的泰安市高质量发展产业基金,聚焦人工智能、高端装备制造、生物医药、新材料等高科技产业领域,通过“基金+项目+园区”的产融结合方式,建设泰安高质量发展产业园,打造高新区平台经济新高地。

二是新型高压胶管研发与生产项目,由江苏坤帅液压科技有限公司投资2.5亿元建设,产品广泛应用于大型煤矿、油田、重型机械行业等,出口欧美、亚洲等地区,建成达产后,年可实现销售收入10亿元,税收1亿元。

三是高性能环保阻燃材料项目,投资1.5亿元,依托北京化工大学、四川大学科研优势,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产品广泛应用于电力、电器、轨道交通等领域,建成达产后,年可实现销售收入2.6亿元以上,税收7000万元,对于壮大高新区新材料产业集群具有重要作用。

(泰安广播电视台 泰安之声·融媒体记者 刘金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