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泰安】健全防控体系 保障物资供应——北集坡街道办事处篦子店小学积极备战开学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05 信息来源: 泰安高新区 浏览次数: 字体:[ ]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当东风解冻,春暖花开,必有柳暗花明,国泰民安!用实际行动抗击疫情。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泰安高新区北集坡街道办事处篦子店小学在各级领导关怀指导下积极布署、落实各项预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防控和宣传工作。北集坡街道办事处领导高度重视学校开学防疫物资准备工作,为学校配备了紫外线消毒灯、一次性口罩、一次性手套、84消毒液、医用酒精、喷雾瓶、红外体温仪、电动背负式喷雾器、手持喷雾器、隔离衣、防护服、护目镜、医药箱、医疗垃圾桶、药品柜等防疫物资,为顺利开学提供保障。

停课不停学,自2月10日“空中课堂”启动以来,篦子店小学通过班级小管家,实时关注孩子们在家的情况。老师们借助各线上平台,积极备课,录制微课、小视频,整合教学资源,在线上与学生一起互动答疑。学生认真完成练习,通过照片、视频汇报,教师认真辅导、点评,对学生多种形予以鼓励,确保质量,高效学习。
  在清洁和消毒中,我们做到认真、仔细,绝不留下一个死角,确保干净、整洁,消毒彻底,给全校师生新学期的开学工作营造一个安全、健康、卫生的学习环境和工作环境。

防控疫情,人人有责。为确保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顺利开学,学校每天积极上报教师和学生的疫情防控健康信息,做到100%准确掌握师生行程变化及健康状况。
  正确调节心理,理智面对疫情是战“疫”的底线。学校还积极组织学生及家长在家收看《新课堂--同心战“疫”特别节目》,市妇幼感染管理科主任直播等活动内容,提供及时有效的心理疏导服务,引导大家保持积极乐观的良好心态。

同学们也通过手抄报和录制视频的方式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我们不能疏于防范,但也无需恐慌,要坚决听从教育部的指挥。我们坚信,在上级领导下,只要我们携起手来,各尽其责,各守其位,众志成城,万众一心,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