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泰安】北集坡中心小学:众志成城共战“疫” 物资保障暖校园

发布时间:2020-03-05 信息来源: 泰安高新区 浏览次数: 字体:[ ]

疫情当前,为贯彻落实上级工作部署,保障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北集坡中心小学全力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春季开学前的准备工作。

疫情防控,储备先行。防疫物资,是做好疫情防控的重要保障。北集坡街道办事处高度重视教育部门疫情防控工作,统筹部署,为北集坡中心小学提供了紫外线消毒灯15台,一次性口罩7000个,一次性手套1500个,红外体温仪15个,医用酒精1000升,手持喷雾器22个,隔离衣20件,防护服20套,护目镜20个,医药箱(含全套急救用品)2个,药品柜2个,健康档案橱2个……共计八万余元的防疫物资,丰富了北集坡中心小学的物资储备,帮助解决了春季开学防疫物资紧缺问题,如春风般温暖了整个校园。

北集坡中心小学将统一安置防疫物资,建立台账,制定配套使用制度,严格按照说明使用,科学管理,坚决杜绝物资浪费,确保各项物资用在“刀刃”上,确保让家长放心,让社会安心,让政府省心!

除物资储备,为保障春季开学,北集坡中心小学还开展大量工作:制定开学预案,明确职责分工和工作安排,责任到人,落实到位;建立信息台账,全面摸排师生健康状况,实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建立师生的健康信息卡,一人一档,实时更新;做好消毒工作,学校组织开展环境卫生大排查、大整治,对校园进行全面清洁和消毒,彻底消除卫生死角,确保正式开学时的校园安全;做好教学安排,学校制定延迟开学网上教学方案,利用各种信息平台的教学资源,开展空中课堂的教学工作,答疑辅导,还有针对性地开展学生心理健康教育。
  面对疫情,需严阵以待。众志成城,定能共克时艰。北集坡中心小学也会继续开展各项工作,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拼劲,“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决心,做到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统筹协调两不误,全力确保开学后各项工作有序高效推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