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泰安】泰安高新区收听收看全省稳就业工作电视会议暨全市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3-04 信息来源: 泰安高新区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4日上午,全省稳就业工作电视会议暨全市工作会议召开。泰安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李诚实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在泰安高新区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传达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应对疫情稳就业的决策部署,落实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省政府稳就业工作要求,总结工作,分析形势,安排部署2020年稳就业工作。

会后,李诚实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做稳就业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要强抓落实,尽快把政策落实到位;要统筹兼顾,各职能部门加强配合协调,保障稳就业政策全面有力落实到位;要强化帮扶,支持企业稳定就业岗位;要紧盯目标,扎实做好今年稳就业各项工作。(记者 苏钊)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