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泰安】央视《新闻联播》刚刚播出:泰安“菜单式”春耕备播 农资送到家门口

发布时间:2020-03-04 信息来源: 泰安高新区 浏览次数: 字体:[ ]

央视《新闻联播》刚刚播出泰安广播电视台推送新闻:《泰安“菜单式”春耕备播  农资送到家门口》。

春耕备耕,农资先行。泰安市通过线上“菜单式”农资服务,畅通了农资供应“最后一公里”,所需农资第一时间送到农民家门口。

村民老李家第二天就要给小麦施返青肥料,在家从网上提出要求后,不到一个小时,农业合作社就把9袋肥料送到了家门口,而且价格比往年还省了60多元。

泰安市创新实行的“互联网 + 一站式服务平台”链接起全市700多个农业合作社,这些合作社都组建了各自的服务群,上线农民超过30万人,农民需要什么,就出个“菜单”,合作社就会在预约的时间送“菜”上门,全程实行“店小二”式服务。目前,先后为农民配送春耕生产各种肥料两万多吨,杀虫剂、灭草剂等各类绿色农药400多吨,为农民节省资金220多万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