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泰安】房村民警给企业复工上“网课”

发布时间:2020-03-04 信息来源: 泰安高新区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坚决贯彻泰安市公安局、泰安市公安局高新区公安分局党委关于科学精准防控疫情、规范有序复工复产决策部署,按照“安全为先、落实为主,民生为本、发展为要,管理为重、服务为特”原则,2月26日上午,房村派出所创新启动微信线上直播模式,邀请到辖区第一批复工复产的8家企业负责人组建“房村派出所服务企业复工复产工作群”,推出“复工复产第一课”直播活动。

通过视频直播,徐剑锋向各位企业负责人讲述了企业复工复产期间防疫工作要点,通报疫情期间辖区违法犯罪案例,并对企业隔离点消毒等细节进行说明,同时提醒企业疫情期间口罩等防护物资类诈骗增多,购买防护类物资应通过正规途径,谨防因急于购买复工所需防护物资而被诈骗。依托网络平台,大家就复工复产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在线咨询,房村派出所相关负责同志在群里迅速给予回复,并及时收集企业的意见建议,全力为辖区内企业的复工复产保驾护航。(泰安高新区应急办)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