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泰安】省重点项目复工协调服务工作组到泰安高新区调研

发布时间:2020-03-04 信息来源: 泰安高新区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3日,省发展改革委项目复工协调服务工作组领导在市发改委有关领导陪同下,到泰安高新区调研重点项目复工开工情况。泰安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李诚实陪同调研。

工作组先后到健通生物基因重组人血白蛋白项目、山东龙岳文化工程项目、泰通生物QK320单克隆抗体项目现场调研,听取项目负责人汇报,实地查看项目建设生产情况,仔细询问项目生产建设方面的问题和困难。工作组要求,企业要落实主体责任,切实增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的思想自觉,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有力有序推进重点项目复工开工。要建立上下贯通、高效联动的协同推进机制,加强政府对企业的政策引导;各部门要加强联动配合,强化项目复工建设服务保障和要素保障。要加大重点项目复工情况调度,及时上报重点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土地、资金等方面的问题。要积极与相关部门沟通联系,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复工开工中的问题,推动重点项目复工,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支撑。(记者 于龙)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