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泰安】泰安市生态环境局调研组到泰安高新区调研

发布时间:2020-03-03 信息来源: 泰安高新区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2日,泰安市生态环境局调研组一行到泰安高新区调研重点企业复工复产和环保工作情况,帮助指导企业解决复工复产中遇到的环保问题,确保企业污染治理设施正常运行,污染物稳定达标排放,保障生态环境安全。泰安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李诚实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山东泰开高压集团公司、国家能源泰安热电有限公司,听取企业负责人情况介绍,实地调研重点企业复工复产和环保工作落实情况,面对面与企业负责人交流,帮助指导企业解决面临的实际困难。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肯定了去年泰安高新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并指出要完成好今年生态环境保护的各项任务目标,必须牢固树立底线思想,采取标本兼治措施,必须把服务发展作为生态环境部门的第一责任,支持高质量发展,必须把解决好群众关心关切的问题作为重要的工作来抓。
  调研组强调,大气污染防治是一项综合治理工程,下一步,市生态环境局和泰安高新区将共同研究对策和举措,提升高新区大气质量;高新区要严把项目关,严格审批,摸清底子,纳入管理,实现目标。同时,要做好农村生态环境治理和污水治理工作。
  李诚实表示,生态环境保护是一项民生工程,也是高质量发展的助推剂。泰安高新区作为全市经济发展的主阵地、项目建设的大平台,会一如既往地把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作为最大的民生、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内容来抓;进一步摸清企业底子,全面排查,建立台账,提升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水平;进一步加强对企业环保意识的培养,建立严监督管理制度,强化服务意识,帮助企业研究具体改善治理方案,补齐短板,真正出实招、见实效,确保高质高效完成各项任务。(记者 吴志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