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泰安】李诚实在泰安高新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上要求:坚持人才强区不动摇 助推跨越发展新突破

发布时间:2020-03-03 信息来源: 泰安高新区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2日,泰安高新区召开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研究推进落实“泰山智慧谷”建设工作具体措施,审议有关人才政策,并就近期重点人才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泰安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李诚实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传达学习了2019年度县市区委书记抓人才工作述职评议会上对高新区人才工作的点评意见;下达了《泰安高新区2020年度人才工作目标责任分工》;审议通过了《承接推进落实“泰山智慧谷”建设工作方案》和《近期人才重点工作安排》及三个人才支持政策文件征求意见稿。
  李诚实指出,从近几年泰安高新区人才工作总体情况看,在“两手抓”的引领下,人才集聚效应初步显现。同时,要深刻查摆短板弱项,对号入座、主动认领、举一反三,逐项拿出整改措施,切实抓好落实。
  就做好2020年人才工作,李诚实强调,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抓好人才工作的思想认识,要有强烈的责任担当、危机意识、位次意识;要找准抓好人才工作的发力点,精准对标,压实责任,抓好人才工作目标责任落实。
  李诚实进一步强调,“泰山智慧谷”是泰安高新区乃至全市人才工作的龙头项目,也是市委市政府在高新区搭建的承载全市招才引智的重要平台。各有关部门要全力争取、借势推进,加快“泰山智慧谷”高标准建设,推进以人才工作为统领的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同时,根据会议点评意见,要迅速补齐短板、做强弱项,实现人才承接平台载体建设新突破。积极推动落实“双50强”企业“一企一平台”建设和争取创建各类产业技术研究院。把校地、院地合作平台做强,抓好高校毕业生和青年人才吸引集聚平台建设。此外,要创新机制、配合联动,继续发挥“双招双引”融合推进机制作用。不断完善“双招双引”融合推进机制,牢固树牢以人才增量提升发展质量的思想,努力打造好专业的“双招双引”工作团队。
  李诚实要求,各有关部门单位要持续优化人才创新创业发展环境,持续创新人才政策,持续优化发展环境,持续提升城市品位,持续加大人才投入;同时,要进一步强化务实担当的工作作风,发挥领导干部带头作用和团队优势,进一步加强协作配合,完善工作推进机制,推动人才工作更好的发展;要树立品牌意识,确保在全市、全省打出品牌,做出一些示范项目、品牌工程;要严格督查考核,将工作成效与部门考核指标挂钩,切实以实绩论英雄。(记者 吴志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