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头条】泰安高新区:合力攻坚 全速推进重点项目拆迁清表

发布时间:2020-03-24 信息来源: 泰安高新区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24号,泰安高新区主要负责人到北集坡街道办事处泉上村实地调研正威项目用地拆迁清表推进情况。

泰安高新区:合力攻坚 全速推进重点项目拆迁清表

泰安高新区:合力攻坚 全速推进重点项目拆迁清表

调研组详细听取关于拆迁情况汇报,对前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拆迁清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研判。认为,近期以来拆迁清表工作成效显著,拆迁工作组工作井然有序、布局科学、细致认真,开了一个好头,为下一步工作奠定了基础。正威项目是泰安高新区建区以来投资最大的实体经济项目,是全市全区重点项目,市委市政府高度关注,各部门单位、北集坡街道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切实做好项目开工建设的各项准备工作。要严格把握征地拆迁政策,创新工作思路,发挥征地拆迁工作的主观能动性;要加快拆迁清表工作进度,千方百计往前赶,保证项目后续工作顺利进行。

(泰安广播电视台 泰安之声·融媒体记者 张民)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